序幕

 

「彼得森,情況如何?摩根派我過來幫忙,」哈利邊說邊在他身邊蹲下。空氣瀰漫著大雨來前的濕潤泥味。他們正置身在迪恩皇家森林裡一棟破舊木屋的警戒區外。


米爾特彼得森感激地看他一眼。「我們面臨一個人質問題。我們認為他們正企圖藉由一個鮮血儀式,啟動從黑魔法物品商那偷來的設備。」


哈利的胃猛地一緊。「幹。是某種時間轉換器,沒錯吧?」


「從少數幾件我們發現到的卷軸上所能夠理解的部分來看,雖然還沒法肯定那是什麼東西,但相當確定的是,倘若他們在擁擠的地方啟動轉換器,它可以傳送許多人。」


天空開始下起濛濛細雨,彼得森一臉厭惡地看向天空。「我想我們現在不能使用除雨咒。」


「可能不行,」哈利同意道。「太可能被偵測出來了。我聽說那個轉換器需要大量的黑魔法能量才能開始運作。」


「肯定比那些白癡所能提供的多,而這就是他們需要人質以及那個黑魔法儀式的理由了。我們必須想辦法潛進去。」彼得森再次望向天空。「除開這一切,我今晚還有個約會。」


哈利大笑。「我也是。」


「算不上吧,倘若你已經和那位女巫訂婚了的話。」


「別讓金妮聽見你這麼說。她正在期待外出用餐。」哈利微笑著輕拍口袋。「我們打算明天去看棟房子。」


「幹得好。」彼得森咧嘴一笑。「終於確定日期了,是嗎?」


「明年夏天。」雨勢開始變大了,哈利回頭看那間木屋。「最好開始行動,不然我們兩個都要讓我們的女士久等了。強生和皮克林在哪?」


「繞到木屋的另一邊去了,就在警戒區外。他們想要試著卸下警戒咒。」


「就算他們能夠辦到這件事,那也不代表不用提醒他們,我們即將展開行動。」哈利不知道單靠他自己可不可以做到,而且他還比他們全部都要來得強大。或許通力合作就能行得通。「也許我可以迫使一個昏迷咒通過警戒區。」


彼得森點點頭。「你應該試──」


一聲尖叫撕裂空氣。


「幹。」哈利舉起魔杖。「昏昏倒地!」他將力量注入咒語,推向木屋。光線吞沒了一切,警戒咒也失效了。「我們走!」


他和彼得森跑向木屋,強生與皮克林從另一邊趕來。皮克林首先抵達,一腳踹開木門。有個女巫躺在地板上,一把刀子貫穿她的前胸,兩個巫師則躺在她身邊。那個轉換器就放在桌子上,冒著煙。


哈利來到門口時正舉著魔杖,轉換器在一陣巨響中爆炸了;一束藍光直射而來,擊中哈利胸口。在世界陷入黑暗前,他甚至來不及張嘴尖叫。


arrow
arrow

    adro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